详细信息

浙江共业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17-03-02 , 点击数:647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浙江共业律师事务所系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宁波市鄞州中心区鄞县大道与天童北路交叉口的广博国贸中心四楼,共有专职律师34人,办公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本市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本所秉承“规范、诚信、专业、合作”的执业理念,坚持“专业分工、团队合作”的工作模式,建立了政府法律顾问与行政诉讼、银行金融、建筑房地产、国际投资贸易等9大类业务部门,在多个法律服务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多年来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目前,本所为宁波市规划局、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宁波市安监局、宁波市农业局、宁波市保监局、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华侨城(OCT)等近200家法律顾问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多次被宁波市司法局、鄞州区司法局等部门授予“优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律师事务所工作综合目标考核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被选定为宁波市“政府立法联系点”。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1357号广博国贸中心四楼

电话:0574-89017233

传真:0574-82815346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