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

发布日期:2017-05-09 , 点击数:30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充满活力的长三角建材总部基地

—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

 

    宁波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内,一个规划用地1000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投资额逾20亿人民币的集瓷砖、卫浴、家私、地板、厨具、窗帘、石材、五金管道等于一体的大型建材批发中心—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于2014年4月开工以来,第一期工程已全面建成,并交付使用。这个毗邻杭州湾跨海大桥,由宁波泉州商会、宁波市装饰材料商会等部分会员企业共同投资兴建的,以建材为核心的品牌总部基地,不久将屹立在东海之滨。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的投资建设,得到了宁波市、慈溪市两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入驻企业可长期享受诸多的优惠政策。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的建成,提升了宁波的家居建材市场品位,有望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建材总部基地。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的建成,更是以实际行动对政府“三改一拆”的有力支持。

    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依托投资方专业市场成功的管理经验,在安全生产等方面出台了许多规定,以确保市场的生产运营。以董事长蔡炳阳先生为核心的董事会、领导层十分重视安全生产,清晰认识到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市场的发展,更没有经济效益。因此,十分舍得在安全生产教育、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设施、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考核等方面花本钱,下功夫。所有消防设施一应俱全,电力布置规范,安全人员逐一落实,真正做到了“安全生产责任到人,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的负责人”。

    规模优势、区位优势、产权优势、成本优势、管理优势、配套优势和政策优势,使宁波新美居国际建材城成为创业者的福地、投资者的沃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