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到轨道交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13 , 点击数:177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单位60余人,到宁波轨道交通学习交流。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宁波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集团公司)副总指挥、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戚兴初参加活动,集团安全质量部(安全办)、运营分公司、建设分公司和地产开发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交流会上,戚兴初简要介绍了宁波轨道交通组织架构、线网规划和建设运营开发总体情况,安全质量部(安全办)负责人介绍了轨道交通安全质量管理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许清辉充分肯定轨道交通在安全管理方面的突出成绩,同时,感谢轨道交通对于协会会员活动的大力支持。

   大家还深入宁波轨道交通TJ4010标施工现场,零距离参观轨道交通类矩形盾构先进的施工工艺以及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到杨柳郡生活馆,听取地产开发分公司对杨柳郡地块规划的介绍。

   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了轨道交通施工技术的先进性和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受益匪浅,希望继续加强与宁波轨道交通的交流,努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市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