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许清辉巡视员带队赴奉化区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5 , 点击数:19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至22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许清辉带领由市局综合处、职安处和市监察支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赴奉化区开展检查,并重点抽查了涉氨制冷企业。

检查组一行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抽查了宁波市奉化区威海冻品有限公司、宁波奉化莼湖永丰渔业有限公司、奉化市莼湖诚源水产冷冻厂、奉化市蓬莱冷冻厂等四家企业,重点检查了四家企业的涉氨制冷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检查中,共发现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31项,出具执法文书9份,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并对四家企业的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

最后,检查组一行向奉化区安监局反馈了本次联合检查的情况。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涉氨制冷专项整治验收工作,许巡视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涉氨制冷专项整治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执法再严格,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的力度,以严格执法促进涉氨制冷企业认真落实专项整治要求。三是服务再加强,加大对涉氨制冷企业的指导、服务力度,鼓励、支持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不足的企业,运用社会化服务等手段,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奉化区安监局局长仇祖波、副局长陈云良陪同检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