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调研检查北仑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 点击数:181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危化企业检维修作业环节事故发生,确保特殊时段全市危险化学品形势持续安全稳定。5月17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到北仑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北仑区安监局徐宏杰局长陪同调研检查。

陈强局长先后来到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时期如何加强检维修等特殊作业监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陈强局长在肯定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是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警钟长鸣,正确面对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常抓常新,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企业检维修作业安全;三是主要负责人要身体力行,以企业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为抓手,经常过问、经常检查,强化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氛围,确保生产安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