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应急管理部来宁波石化开发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05-24 , 点击数:117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应急管理部三司副司长黄进带队来宁波石化开发区检查指导,省、市安监局以及宁波石化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区危化品道路运输监控平台听取了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在宁波金海晨光化学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特殊作业制度、变更管理的落实情况,并对公司的重大危险源罐区等现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金海晨光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一要进一步细化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全覆盖,并时刻关注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最新要求,实时进行更新;二要及时修订安全生产考核奖惩制度,适应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加大违反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处罚力度,并对员工开展警示教育,做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三要按照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加大公司内部重大隐患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重大事故隐患要加大资金、人员、措施等方面的保障,确保落实整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