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陈强局长带队赴鄞州区开展“进网入企”活动

来源:宁波市安监局 , 发布日期:2018-08-24 , 点击数:22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陈强局长一行深入鄞州区中河街道、东城社区、宁波精成车业有限公司,进网格、进企业,与街道、安监站所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协管员、网格长,企业负责人、员工进行座谈了解,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收集网格、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答题解难。

  在中河街道,陈强查看了综治指挥室运行情况,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工作开展情况和街道下属社区网格安全生产协查工作情况。随后,陈强来到东城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协管员、网格长面对面交流,了解网格“三定”“三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基层网格人员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结合网格实际,狠抓网格基础工作,及时排查、上报安全事故隐患,积极发挥安全生产“宣传员”、“信息员”的作用。在精成车业有限公司,陈强深入车间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座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倾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建议。

  本次“进网入企”活动,共收集基层关于安全生产网格任务分配、协查记录、APP使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7条,对其中涉及“E宁波”的3条事项及时反馈市综治办协助处理,对关于企业消防水压过低问题现场要求中河街道协调处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