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座谈会议召开

来源:宁波市安协 , 发布日期:2018-08-30 , 点击数:256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总结、交流全市工矿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经验和质量,市安全生产协会受市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委托,8月29日下午,在宁波高新区研发园A1号楼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准化评审单位座谈会议,市安监局巡视员、市安协会长(代)兼秘书长许清辉,市安监局综合监管处黄德浩处长,以及评审单位领导、标准化工作项目负责人等共30余人出席,会议有市安协副秘书长周宝兴主持。

会上,与会单位互相交流了企业标准化评审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评审工作,提高评审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黄德浩处长首先通报了市局意见,从2019年1月1日起,市安协将承担标准化评审组织管理单位职能;其次,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标准化评审具体问题;最后,就如何做好标准化评审和标准化回头看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许清辉巡视员对评审单位按照市安监局有关要求,积极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继续做好标准化评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标准化建设形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二是要确实履行中介机构责任,做到三个提升:第一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自身能力;第二规范服务,提升自身形象;第三严格把关,提升评审质量。三是要探索标准化创新方法,形成行业自律氛围。

本次会议交流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研讨了解决问题方法,使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

514445357157175438.jpg28934785680585122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