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绍兴市安监局来我市考察调研可燃爆粉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 发布日期:2018-09-28 , 点击数:233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绍兴市安监局副局长陶培松一行12人来我市镇海区考察调研可燃爆粉尘专项整治工作,市安监局巡视员周国连和镇海区安监局副局长陈均辉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绍兴市安监局一行实地考察了镇海区宁波昌兴压铸有限公司、宁波丽丰家居有限公司两家粉尘企业。座谈会上,宁波市安监局综合处黄德浩处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可燃爆粉尘整治工作情况,两市相关专业人员就整治工作中有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绍兴市安监局陶培松副局长表示:宁波市可燃爆粉尘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周国连巡视员表示:绍兴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许多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