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机场物流园区安监局 , 发布日期:2018-10-16 , 点击数:197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1日,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园区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高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交流汇报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与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以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园区安委办、公安分局分别布置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与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工作任务。

  高晓东充分肯定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措施,有效保证了第三季度的安全稳定。

  高晓东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从全市层面看,虽然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呈下降趋势,但是部分地区和行业领域事故多发、频发,形势十分严峻,从园区层面看,也发生了不安全事件,充分反映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同时还面临着空港吞吐量超一千万、超容量保障矛盾将更加突出,三期建设交叉施工、装修进场、不停航施工等情况。他要求,要全力抓好年末的安全生产,一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持续开展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强化应急管理,及时修订完善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实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