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安全生产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 点击数:20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成员单位交流互动,学习安全生产先进管理经验,提升会员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在宁波钢铁有限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观摩交流活动,约4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是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综合百强企业和制造业百强企业。作为一家高危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积累了丰富的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是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活动中,会员单位代表现场观摩了宁波钢铁有限公司轧钢车间,详细了解了车间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胜介绍了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做法和经验。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科学的管理体系,完备的规章制度,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严格的现场管理,浓厚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给参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要向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通过交流,各成员单位间加深了解和互动,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提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