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成立安全生产治理研究中心

来源:宁波市安监局 , 发布日期:2018-12-10 , 点击数:197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7日,由宁波市安监局和宁波工程学院共同组建的“宁波市安全生产治理研究中心”在宁波市工程学院成立。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和宁波工程学院校长吕忠达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心”揭牌,市安监王宏副局长、石建军副局长和宁波工程学院陈炳副校长等参加仪式。

  “中心”是市安监局和宁波工程学院政校合作共建宁波安全工程学院基础上的继续深化合作,“中心”设在宁波工程学院,主要任务是依托政校各自优势,组织高校系统、技术服务机构等人才和技术资源,紧紧围绕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任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治理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为我市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智力保障。

  吕忠达感谢市安监局多年来对宁波安全工程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要以“中心”成立为新起点,整合学校资源、加大投入、引进师资、强化创新,全力保障“中心”开展工作。

  陈强指出,政校共建“中心”是深化安全生产治理的实践创新,要精准把握协作方向,不断提高认知,努力把“中心”建成国内鲜明特色和先进水平。一要坚持共赢,共同促进;二要坚持开放,聚集人才;三要坚持创新,办出特色;四要坚持协同,共谋发展。陈强最后表示,市安监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