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9 , 点击数:207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当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人民满怀信心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之际,12月26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300多位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18年协会工作,部署2019年协会主要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的协会会长。大会由宁波市安监局巡视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主持,市安监局陈强局长,机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翁海勇常务副会长代表理事会作题为《立足崭新起点,牢记服务使命,奋力谱写安全生产协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协会这一年来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民政局、市安监局的领导下,协会理事会紧紧围绕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依靠全体会员,坚持“服务会员、服务安全、服务社会”的三服务办会宗旨,按照“服务会员有内容、服务社会有作为、宣传工作有声音、内部管理有制度、协会建设有影响”的五有办会目标;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协会各项优势,做好服务会员;积极助推安全发展,当好政府助手;着力创新转型发展,建好会员之家;协会在改革中发展,在转型中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持续提高,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积极贡献。翁海勇在部署2019年工作时强调,协会要紧紧立足5A级社会组织这一崭新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思想,继续坚持“三服务”宗旨,围绕“五有”目标,不断加强协会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奋力谱写协会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在服务安全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当好政府助手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推广安全科学技术应用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提高协会凝聚力发挥更大作用;通过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真正把协会建设成企业之友、政企之桥、会员之家。

 大会上,还审议表决了协会人事安排,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康当选为协会新的会长,审议通过新增会员名单和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新增部分成员议案;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章程》的修改草案、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的修改草案;还审议通过2018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新当选协会会长傅明康同志发表了感言,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当选为协会会长,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为我能有机会为协会的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而深感荣幸。我将与协会各位领导和全体会员一道,紧紧围绕协会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好协会发展建设,努力服务好会员单位,主动配合好政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为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好转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宁波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一年来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依靠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助推安全发展:在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工作交流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保障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和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协会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做出了积极贡献。陈强局长对协会在2019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协会要加强行业自律,在做表率上要有新作为;二是协会要注重能力提升,在推动标准化建设和社会化服务要有新作为;三是协会把握会员需求,在服务会员  要有新作为。陈强局长指出,协会今后发展要有清晰的定位,要有高效的运作,要有较强的吸引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