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11 , 点击数:127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根据自身行业、企业特点,建立起具自身有特色的高效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管理体系和文化体系,一直保持着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公司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生产基础。该公司是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国家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并多次获得省、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

 新年伊始,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就秉持“一年之计,安全先行”的理念,通过组织一场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的形式,为公司一年的安全生产开好头,为全体员工一年的安全生产提好醒。1月9日下午,一堂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主题讲座在该公司举行,市应急局巡视员、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应邀讲课,公司全体员工和公司外协单位等130余人参加。 

 许副会长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线,结合对法律法规、政府要求、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讲解,深刻阐述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什么、是什么,详细说明了企业负责人、安管员、员工不同的安全生产职责,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通过参加讲座,员工们表示,在新年初始就参加了安全生产讲座,不但增强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明白了自身的安全生产职责和要求,更是对新一年的工作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培训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此次活动也是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一次交流互动,丰富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和形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