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应急管理召开转隶人员欢迎会

来源: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01-30 , 点击数:206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转隶人员欢迎会,热烈欢迎从市政府应急办等5个部门转隶到市应急管理局的15名人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学武主持会议。

会上,逐一介绍1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宣布了局党委关于成立3个临时党支部的决定,15名同志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加入应急管理队伍作表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出席并讲话,他对大家服从改革大局、听众组织安排,加入应急管理队伍表态热烈欢迎。他指出,组建市应急管理局是贯彻落实十三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的决定,认真执行省委和市委总体部署,深化改革创新,整合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急管理体制的综合设置将对深入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保障全市生产和社会、公共的安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尽快融入应急管理局团队、投入新的工作,一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一流佳绩;三要讲团结,大家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和谐氛围;四要讲规矩,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