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2 , 点击数:12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会长会议,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以及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应急局巡视员、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主持。

 会议听取了许清辉常务副会长作的19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一季度,协会认真贯彻年度会员大会精神,切实抓好会议决定事项落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受市安监局委托,承担宁波市标准化评审组织单位职责,走访调研3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并按文件要求履行相关职责;二是开展“重点危化企业协作交流平台”活动,先后组织互查互学活动5次,参与企业100家次。三是办好协会“一网一刊”,协会秘书处广泛搜集、精心选材,按时编辑了协会2019年度第一期会刊;做好协会网页维护和信息更新,做到了安全宣传不停顿。四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积极为协会会员提供安全生产相关咨询服务,主动帮助协会会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会员单位做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得到了会员单位的肯定和好评。二季度,协会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宗旨,着力与政府沟通配合,要做好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履行好标准化评审组织管理职责,继续筹建安全生产中介服务专业机构委员会,制定中介服务机构行业自律公约,组建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开展优秀会员单位评选活动。

 参会单位代表针对协会的年度工作及建设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就协会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傅明康会长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副会长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协会秘书处一季度工作,并就做好协会下步安全宣传、服务会员、实施政府购买项目、搭建安全生产公共服务平台、筹建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专业委员会,组建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开展优秀会员评比活动、秘书处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