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市安全生产协会到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15 , 点击数:130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巡视员、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率领协会秘书处一行4人考察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朱建中及协会工作人员谢振民、厉小东、陈建波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工作人员5人,会员290余人。该协会是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工作者等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隶属于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管理。

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朱建中向许清辉常务副会长一行介绍了老科技工作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构建及自愿者服务队等方面内容,期间双方就搭建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完善企业、社会、政府三方合力管控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许清辉副会长就围绕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拟成立安全生产服务机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范围、组织结构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和他们进行了介绍。

最后,许清辉副会长非常赞赏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工作,认为宁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工作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及互动,把协会建设做的更好。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