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鄞州区东吴镇“三提前、三落实”全面谋划“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鄞州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05-21 , 点击数:15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月份为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思想意识,鄞州区东吴镇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采取“三提前、三落实”,做好宣传落实、人员落实、活动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好,质量高,效果佳。
  一是提前营造氛围,做好宣传落实。在电视、报纸、横幅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优势,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提前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动员、督促各村和各企业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活跃全镇特别是企业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情。
  二是提前组织协调,做好人员落实。以安监所为牵头,联合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党政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以及各行政村相关人员,组织协调好活动方案的人员安排,有序开展广场宣传活动,业务培训教育活动,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三是提前统筹谋划,做好活动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以安全宣传、业务培训、安全知识竞答、安全进校园等内容为主,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企业和群众参与其中,把安全月的主题,安全生产的思想深入到企业和群众中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