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部分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警示教育会

来源: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05-21 , 点击数:147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应急管理部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4月25日市应急局组织全市危化企业就具体工作进行传达部署。为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所有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应急局于5月14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组织本次会议请假的4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重新学习。

市局危化处向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对近期安全生产相关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国内近期相关事故案件,对2019年危险化学品企业大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年度危化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周国连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黄明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经费的投入,配足配强安全管理人员,采购高质量的设施设备,切实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按照大检查工作要求逐条对照,真查、真改,严格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