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关于成立宁波市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8-02 , 点击数:38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规范我市安全生产服务专业机构和安全技术服务人员的执业行为,建立公平、公正、有序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体系,创新安全生产服务专业机构行业自律工作机制,为行业发展创造优质高效、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经市安全生产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研究,报市民政局、应急管理局同意,协会决定成立宁波市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 。

宁波市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主要由从事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评审、教育培训、评价认证、社会化服务、检验检测及科研技术等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个人和专家参加。凡是从事以上业务工作,拥护党的领导,热心公益事业,热爱协会工作的单位或个人都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1、已经是协会会员的,自动转入专委会成员。

    2、如果还不是协会会员的,可以按申请流程填写《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团体会员申请表》加入到专委会成员。

 

联系人:郑老师:0574-87459943 

          陈老师: 0574-87268273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

                             2019年8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