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成立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 点击数:160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8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成立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市安全生产协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应急局巡视员、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专业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宁波工程学院、纺织学院、国投、国招、宁波乾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全体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清辉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上,许清辉常务副会长宣读了《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关于成立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决定》。专委会主要由从事安全生产咨询、标准化评审、教育培训、安全评价、社会化服务、检验检测及科研技术等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个人和专家组成。

大会听取了专委会筹备小组《关于成立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行业自律公约》、《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小组关于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领导、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建议》。

大会认为,《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行业自律公约》两个文件总体可行,个别条款要根据本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对两个文件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讨论表决。会议决定,8月22日召开专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最后,许清辉讲话,他指出成立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是要积极发挥专委会在安全生产服务行业内的作用,规范我市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和个人执业行为,从而为行业创造优质高效、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宁波市安全生产事业做出有力贡献。他要求在座的单位代表要为专委会的成立和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在行业内起带头作用,使专委会的建设和作用都富有成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