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国家高新区开展举办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培训

来源:高新安监 , 发布日期:2019-09-17 , 点击数:15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促进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高新区建设部门与9月12日举办了一期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风险辨识评估与管控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风险辨识评估与管控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全区在建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经理、安全员和区内注册施工、监理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以及区安质站全体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对《宁波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配套文件出台的背景、编制过程及实施过程中的要点难点进行讲解,对条文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专家通过举例和案例分析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文件要求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培训,强化了企业和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企业和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水平,为建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