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江北区委书记丁晓芳带队开展危化品使用、“两小”企业安全检查

来源:江北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10-21 , 点击数:9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江北区委书记丁晓芳带队到慈城镇检查危化品使用、“两小”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慈城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丁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宁波柯乐芙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介绍,并进入危化品储存仓库、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检查。丁书记首先对企业严格扎实的安全管理制度表示肯定,但也同时强调,危化品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绝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在严格执行行业安全制度的同时,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随后,丁书记一行又来到了慈城镇沿街小餐饮店检查,镇中心“两小”企业较多,原先存在消防设备缺失、电瓶车随意停放、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经过整改,上述隐患已全部消除,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丁书记对此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