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奉化区举办展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来源:奉化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10-21 , 点击数:107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习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我区应急管理系统专业技术和执法监察水平,打造一支符合接地气的新时代应急管理铁军,10月17日,由奉化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区安科院承办的“奉化区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资深安全生产专家、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健博士授课,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飞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为了协助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内各位同志顺利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取得注册安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更是为了提升安全生产专业技术和执法监察水平。须知,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合格的一线应急管理执法监管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业技术知识作为支撑,通过本次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更是一次提升个人专业技术水平的好机会,大家务必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

二要珍惜机会,保证学习时间。近段时间,多地发生影响较大的生产安全事故,国内生产安全形势较为严峻,各级开展的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密集开展,我区也不例外,部署了一系列专项行动,各镇、街道应急管理所工作任务也更加繁重,大家抽出4天时间参加培训学习,着实不易,请大家克服现实困难,合理安排培训和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保证。

三要学以致用,注重成果吸收。本次培训班邀请的是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曾任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阅卷组组长、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健博士等两名具备多年注安师考试培训经验的资深安全生产专家前来授课,大家学习到的不仅是不仅仅是两位专家讲授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业技术知识,同时也会接触到更多的复习、考试技巧,大家要注重成果吸收,不但要运用到下个月即将举行的中级注安师考前复习中,更要运用到日常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当中,实现学以致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