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来慈溪参观考察打火机企业

来源:慈溪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10-21 , 点击数:99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领导来慈溪考察学习打火机行业安全生产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科技、安全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慈溪市应急管理局及观海卫、掌起镇安监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人来到打火机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充气车间、调火车间、生产车间等生产厂房,并询问了建筑耐火等级、防火间距、安全疏散、车间布局等基本要素,学习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由于打火机成机生产行业是一项较为特殊的行业,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集中,生产又是劳动密集型,故对于生产厂房、工艺设备及日常管理都有较高的要求。通过此次互相研讨,促进了两地打火机行业的安全生产规范及监管,进一步提升了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的管理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