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许会祥常务副区长检查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江北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9-10-21 , 点击数:117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许会祥常务副区长对工业区的宁波中策动力有限公司、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等情况。

许区长在检查中要求,要抓好安全生产整治百日大会战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大局大势,继续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一是企业负责人和安管员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心,并做好企业员工的宣传教育,确保做到每个员工都“四懂三会”。二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夯实企业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管理人员的管理责任、员工的岗位责任,促使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更加完善,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三是工业区要扎实落实 “网格化”管理,按照全区安全生产大会战要求,对辖区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