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市卫健委督查组检查指导李惠利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 , 发布日期:2019-10-21 , 点击数:138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刻吸取宁海“9.29”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大会战工作深入开展,10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郑丰、委机关党委虞庆胜、办公室姜新平等一行9人到李惠利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及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李惠利医院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生物实验室安全、信息安全、公共卫生安全5块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之后各检查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最后,郑丰副书记充分肯定李惠利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医院要处理好安全生产与快速发展的关系,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氛围。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李惠利医院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全院重要工作,不断夯实全院安全生产制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强化风险防控,做好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工作,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全面提高李惠利医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