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乾业线上安全培训帮助企业做了复工安全“堤岸”

发布日期:2020-03-06 , 点击数:11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前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宁波乾业安邦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号召,充分利用延迟复工缓冲时间,聚焦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两个板块,开设了企业复工安全生产线上培训课程,助力科学复工防疫,为各类企业提供免费的学习平台。

一、谋划在前,科学设置课程

针对疫情发展情况,乾业提前谋划,结合当前疫情防疫重点及企业复工安全生产要点,搭建学习平台,录制培训课程,把培训从“线下”搬到“线上”。线上课堂涵盖疫情防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四个大项12个课程,免费提供给企业培训使用,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员工通过电脑、手机等媒介可以随时进行“线上”培训学习,学习节后复产的相关知识。截至目前,宁波市内培训人数达18815人,企业6185家。

二、以考促培,确保培训效果

乾业与宁波各区县应急管理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在应急管理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时发布课程信息,鼓励动员辖区企业参与线上安全培训。参训人员登陆后,需按要求填写企业名称、个人姓名、联系方式、注册所在地等信息,学习过程中按照要求学满所有课程后,可参与在线考试。考试分数达60分以上培训合格。监管部门可实现在后台精准监控数据,分析企业参训情况,确保参训人数及培训效果。

三、技术支撑,服务保障到位

打铁还需自身硬,针对企业员工注册、学习上可能出现的问题,技术及客服团队前期多次组织进行内部培训,熟练掌握平台应用。同时,制作操作说明,确保每一位学员快速掌握复工培训平台和手机APP操作流程,还为每个县市建立培训咨询群,群内客服及技术人员24小时在线,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

各企业通过线上培训,节省了复产复工培训的相关费用,让员工掌握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技能知识,实现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培训受到了企业的大力欢迎,也受到了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各区县应急管理部门点赞,甬派APP等主流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各地高度关注。台州、温州以及安徽、江西的应急管理部门主动与乾业联系,为当地开展复产复工线上安全培训。乾业迅速组织专人,保障平台正常运行,确保培训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共有近16000家企业参与,55872人参与。

下一步,乾业将继续深化,致力于开发内容更加丰富、交互性更强、操作更加便捷的在线学习平台,有序开展线上安全培训,高质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