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 关于开展第五届安全生产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1 , 点击数:78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会员单位:

为号召广大会员单位踊跃参加投稿,交流安全生产经验做法,加强学术研究,总结交流各会员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决定开展第五届安全生产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要内容和形式:

1、安全生产管理论文。包括安全生产理论研讨、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经验总结、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

2、安全生产技术论文。包括对安全生产设备设施的技术管理、实验研究报告、技术理论分析、技术专题报告等。

3、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包括对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分析、责任界定、对安全管理工作的启示和改进措施等。

4、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体会。包括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理解、在法律法规实施过程中的感悟、对法律法规时效性和操作性的建议等。

5、征文的主要形式。包括学术论文、调查报告、经验总结、学习体会、案例分析等。

二、征文报送时间和方式:

报送时间:2020年4月1日至9月30日。

报送格式:16K纸、题目黑体二号字、正文仿宋四号字,正文中小标题加粗。

邮寄地址:宁波高新区聚贤路587弄15号研发园A1楼201室,邮编:315048,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收。

同时将论文发至市安全生产协会电子邮箱:nbsafety@yeah.net。 

联系人:杨阳/郑丰:0574-87459943      

    任宁:   0574-87268273

三、征文评选和奖励:

1、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集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论文评选专家组,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选。

2、本次论文征集评选活动设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协会将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分别给予表彰和奖励。

3、协会将选择部分较有推广价值的论文,以作者的名义在协会《安全生产》会刊和网站上发表并推荐参加上级协会论文交流。

四、征文活动的要求: 

1、各会员单位要积极参加协会第五届安全生产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各会员单位的联络员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并认真组织本单位的论文征集活动。

2、各会员单位的安管员、联络员要亲自搜集或撰写论文,把好论文的质量关,并按照本次活动的截稿时间及时递交论文。

3、各会员单位联络员要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及时掌握活动的动态和进度,共同办好本届安全生产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本通知已经发布在协会网站:http://www.nbsafety.org.cn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

                             2020年4月1日 

附件:2020年第五届论文征集通知.pdf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