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北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赴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北仑应急 , 发布日期:2020-04-02 , 点击数:13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北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宏杰到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康群、副大队长曹松威参加。

公司总经理蒋哲峰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市场及在建项目等情况。谈及存在的主要困难,蒋哲峰表示由于白洋线及高速公路的限时禁行管控,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窗口时间较短,而运输线路附近又没有相匹配的专用停车场,不仅公司出货存在较大压力,也产生了道路安全隐患。虽然采取了与承运商沟通、守法运输宣传等方式加强安全管控,但是收效甚微,希望有关部门帮忙支招、解决困难。

徐宏杰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助力区域发展、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所作的付出和努力,对企业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全力服务区域发展和稳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针对企业的现实困难,徐宏杰代表区应急管理局表示重视和关注,将持续保持与企业的紧密沟通和联系,并且已将相关情况向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区两级将共同努力协调,共商对策措施,以期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