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海曙区基层街道严把复工复产关,保障安全有序生产

来源:海曙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0-04-02 , 点击数:55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海曙区西门街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要战,工作要干。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手抓科学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的企业,确保做到应复尽复。

安全生产反复抓,抓反复。“宁可千日紧,不可一日怠”, 强化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对消防设备设施的检测和维护保养,加强特殊时期安全责任落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风险管控,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员工培训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让每一位企业员工掌握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相关情况。做到整改措施不落实不生产、隐患不排除不生产,不留死角,不存侥幸,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对辖区企业全面摸底,全面排查,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有所好转,但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仍面临巨大挑战。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