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杭州湾新区安办组织开展督查暗访

来源:杭州湾安监 , 发布日期:2020-04-03 , 点击数:88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4月1日,新区安办组织督查组分别赴庵东镇、区本级2家企业开展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查暗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带队,安监局相关人员参加。

督查组一行对庵东镇村级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发现了逃生通道堵塞、电线布置不规范、化学品储存不规范、消防设施过期等风险隐患,并指出了村内排查频度不足、对房东安全生产警示不足等问题。在区本级宁波实隆轴承有限公司和宁波中发灯饰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查看了车间内的安全生产标识标记、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提出个别消防栓设置不合理、电瓶车充电压与配电房安全距离不足等隐患。随后,督查组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尽快落实整改、庵东镇安监所及时监督整改进度。

最后林主任强调,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特殊重点时段,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