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通过市民政局5A级社会组织跟踪复评

发布日期:2020-04-03 , 点击数:89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从宁波市民政局传来喜讯,市安全生产协会顺利通过5A级社会组织跟踪复评,继续被确认为5A级社会组织。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宁波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甬民发[2019]83号)的有关规定流程,市协会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做好内部自查和准备,经市民政局组织的第三方专家组实地评估抽查、财务审计、社会评价调查,评估委员会审核和媒体公示等程序,市协会各项要素符合跟踪复评要求。

近年来,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在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协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积极践行服务安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初心,牢牢担负起政企之桥、会员之家、安全阵地的使命,不断深化协会规范化建设,协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协会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为全市安全生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跟踪复评结果,是对协会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强化协会内部管理,继续提升办会的能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把协会建成高质量的社会组织,促进会员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秘书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

 

附件:

宁波市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 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pdf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