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3 , 点击数:13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携协会秘书处人员走访了会员单位宁波繁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该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第三方服务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商发挥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作用,助推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保障安全生产的大计。

宁波繁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有中、高级以上职称60余人,是一家集安全技术服务、安全咨询、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安全环保设备设施及劳防用品销售于一体,拥有各类专业安全技术、高层次人才和先进安全装备,面向国内市场提供安全技术和管理第三方服务的新型企业。

许清辉常务副会长一行听取了繁安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安全技术服务范围、危化互助平台管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许清辉副会长认为宁波繁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过去较好地发挥了专业技术装备配套、人员力量雄厚的优势,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优质保障,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繁安公司作为协会会员单位,要利用现有专业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危化企业,发挥其骨干作用;二是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三是要和协会一起认真组织重点危化企业安全管理交流,保证危化企业安全互助平台运行质量。

期间,协会还就繁安公司增加标准化评审范围进行了现场资质审查。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