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鄞州区应急管理协会王伟祥常务副会长一行考察我市安全生产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 点击数:17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下午,鄞州区应急管理协会王伟祥常务副会长一行4人考察我市安全生产协会,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在市协会热情接待了王伟祥常务副会长一行考察组,对考察组考察我市安全生产协会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组考察期间,许清辉常务副会长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协会组织结构、制度建设,协会宣传、会员服务和政府职能转移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协会建设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详细解答了考察组提出的问题。鄞州区协会王伟祥常务副会长也介绍了他们协会建设理念和工作开展情况。在交流基础上,考察组还参观了市协会办公设施等。通过交流,鄞州区应急管理协会考察组受到很大启发,双方表示,以后两地协会要多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鄞州区应急管理协会陈嘉琪、邵忠杰副会长、陈志平副秘书长,市协会周宝兴副秘书长和郑丰业务部长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