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比武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宁波市应急局 , 来源: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0-06-22 , 点击数:11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6月18日,由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比武竞赛活动在宁波市安全生产公共服务平台大楼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宁波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牵头组织,各相关业务处室密切配合实施,市局代表队、各区县(市)代表队、各功能园区代表队等15支团队56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王玉华在比武竞赛活动的开幕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当天的比武竞赛活动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和模拟现场执法演练两个板块,其中模拟现场执法演练又分基础执法和危化执法两个组别公开竞技。全体参赛人员在整整一天的比武竞赛活动中,克服新版执法文书不够熟悉、连续竞赛时间长、高温炎热等困难,用认真的参赛姿态,良好的竞赛成绩,展示了应急管理人的风采。

 这次综合执法比武竞赛活动既是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一次大练兵,也是检验我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的一项实际举措,更是参加七月省厅大比武活动的一次沙场点兵,竞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等三项制度,把我市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推向一个新水平,为建设“法治宁波”作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