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慈溪市掌起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来源:慈溪应急 , 发布日期:2020-07-03 , 点击数:59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近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多、任务重、压力大这一突出性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实效,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镇在高温期间安全形势稳中向好,7月3日上午九点,掌起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阶段性工作部署会。政法委员郑波同志,安监所和消防站全体工作人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负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监所所长潘豪肪同志分别对有限空间专项整治、群租厂房专项整治、火灾突出隐患专项整治、掌起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四大块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有关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尽地解读,对各村、各相关职能负责的内容提出了要求和目标。

最后,政法委员郑波同志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是建设平安掌起的基础,要继续良好态势;二是工作执行力度上不能打折扣,确保各项专项整治抓出实效,同时强调在工作推进中要留下工作痕迹;三是各类数据要按照文件的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各村、各部门要向第一负责人汇报此次会议精神,要明确数据报送人员,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