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海曙区领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海曙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0-07-08 , 点击数:4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海曙区委书记褚孟形带队检查防汛防台工作。褚孟形首先来到东恩中学涵洞,察看该低洼积水点情况,听取改造计划。听说改造工程即将进场施工,褚孟形很高兴,他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改造进度,有效缓解积水问题。

随后,褚孟形来到横街镇大雷村一治理完成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询问治理措施、日常监测及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巡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褚孟形还来到横街镇大雷村甘童水库,察看水库水位,详细了解水库集雨面积、库容、维修加固及运行管理情况。他要求水库管理单位提高水情监测预警,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做好水库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褚孟形在检查中强调,今年防汛防台形势严峻。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汛防台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打好防汛防台这场硬仗,为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