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杭州湾新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0-07-09 , 点击数:5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区安监局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一是多渠道进行宣传培训。在纸媒、微信、网站、电视台等平台广泛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在重点区域悬挂横幅,搭建网架,向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等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000余份。

二是多样化组织各类活动。以直播形式举办了启动仪式暨云课堂“安全课”活动,组织了消防体验日、安全生产应急技能比武大赛、知识网络竞赛、“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日等活动,千余家企业直接参与活动,近700名群众参加现场咨询。

三是多方面开展安全检查。组织企业开展了“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470个,组织25 个社区(村)、物业公司开展“查找身边隐患”“专项整治纠察员”等活动25 场次,排查安全违法违规行为220 次,举报风险隐患30 个。

下步,该局将继续强化安全宣教,抓好隐患防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