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之八 --- 宁波国投助力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2 , 点击数:78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助力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20年7月28日,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联合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三名专家组成了专家志愿服务队赴鄞州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专家志愿服务队一行先是与企业有关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交流座谈会,阐明本次专家服务的来意,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主要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以及企业目前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的基本情况。二是翻阅了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检查等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的台账记录等资料文件。三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配电房、空压机房、危化品库等区域现场查看了设备设施运行、作业环境管理、危化品使用和危化品仓库设置等状况。四是对服务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风险隐患当场进行了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助力志愿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了专家作用,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扎实辅导安全工作,为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提供指导、问题排查、整改建议等专项服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