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之九 ---华中公司“安全生产万里行”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 点击数:7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统一部署的“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的要求,2020727日下午,宁波华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对宁波宝工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企业领导对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的现状和管理模式,期待通过这次活动能让企业的安全生产的能力有所提升。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管理人员的配备、生产工艺、主要设备设施等情况,就人员管理、作业环境管理、设备设施运行、隐患排查及风险管控等方面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png

志愿服务队仔细检查了制造车间、烘箱烘道等场所,就用电安全、可燃气体报警器的安装、安全标志标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整改建议。企业对志愿服务队提出的问题表示接受,感慨这次“安全生产万里行”助力企业活动很及时,对企业帮助很大。企业领导对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整改。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