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慈溪市高新区开展红十字救护培训 培养企业应急救护员

来源:慈溪应急 , 发布日期:2020-08-03 , 点击数:47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增强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慈溪市高新产业园区联合慈溪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红十字救护培训班,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红十字会的讲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的方式,传授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淹溺救护等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特别强调避免因操作不当对伤者造成的二次伤害。每位学员经过多次实际操作,掌握了急救的要领和规范动作。

此外,讲师还重点展示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操作方法。普及AED相关知识,能够切实提高AED利用率,使其能真正发挥作用,帮助到有需要的人。通过两日完整的学习和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成功拿到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高新区后期将会继续开展此类培训班,培养企业救护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