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之十 --- 宁波赛富特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 点击数:69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赛富特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2020年7月29日,安排3名安全生产志愿服务专家赴慈溪市共力磁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志愿服务活动,该企业位于慈溪市胜山镇工业区,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的制造、加工。

image.png

志愿服务专家队到达慈溪市共力磁业有限公司后,首先与企业管理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说明本次志愿服务专家来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主要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现状等基本情况。二是翻阅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检查等安全生产台账记录。三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配电房、有限空间等区域现场查看设备设施运行、作业环境管理等状况,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风险隐患当场进行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改进措施和合理建议。四是整理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风险隐患,结合企业实际给企业相关人员上一堂生动直观的安全教育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共力磁业对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重视和配合,尤其是根据企业实际进行的安全教育课,对参加培训人员触动较深。

在此次志愿安全服务活动过程中,专家团队发挥各自业务特长,真正帮助企业找出安全隐患,并提出合理整改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我们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