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浙江•区域安全生产协会首次座谈会在金华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8 , 点击数:10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浙江各地安全生产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研讨协会管理经验,促进各协会建设发展,由金华、嘉兴等市安全生产协会牵头发起区域安全生产协会座谈会,2020年9月24日在金华召开浙江·区域安全生产协会座谈会,由6个地市、5个区(市)县协会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浙江省安全生产协会胡煜文副秘书长、金华市应急管理局舒为华处长出席会议。我市周宝兴、马蒋富副秘书长代表市协会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华市安协包可奇秘书长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金华市安协陈中来会长致欢迎词,代表金华市安协,对各位领导和兄弟协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舒为华处长受市局领导委托代表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对本次座谈在金华召开表示祝贺,并热烈欢迎参加座谈会的省安协和各兄弟协会的领导。各地协会负责人就本协会工作特色与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步协会发展,区域安全协会配合开展工作、特别是围绕安全生产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浙江·区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协会工作交流自律公约”,大家议定下一年度座谈会轮值单位为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了各地协会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工作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能力建设,确实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协会建设好,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