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浙江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观摩交流会在湖州•安吉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9 , 点击数:8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增效,加强评审机构业务能力建设,交流评审工作经验,10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2020年度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观摩交流会在湖州·安吉成功举办,由各地市应急管理局业务处室负责人、有关标准化评审机构评审员、省安科院相关专家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会,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李公杭副厅长、浙江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石永国副院长出席会议。市安全生产协会周宝兴副秘书长、郑丰业务部长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冯朝晖主持。

image.png

10月15日,与会人员分成3组前往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安吉惠业家具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现场评审观摩。观摩现场,由企业简要介绍单位概况和标准化自评情况后,各地市评审机构专家按照评审程序分基础、电气、机械三大块内容,对照标准开展现场和台账评审,出具评审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计算评审得分,填写评审汇总表,形成评审结论。

image.png

image.png

10月16日,由三个组选出的3位评审专家作为代表,就各组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安标委专家对评审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组存在共性问题,促进了各评审机构业务能力的提升。

image.png

通过此次评审观摩交流,学习了各地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的先进经验,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参加观摩交流会的同志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工作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强化标准化评审质量,增强评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确实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做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