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二次中介机构服务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 点击数:10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市应急管理局委托的中介机构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10月21日下午,市安全生产协会在协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服务满意度调查座谈会,11家企业安全管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有关区应急管理局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周宝兴主持。

image.png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接受中介服务的实际,围绕中介机构服务价格、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专业水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总体上对安全生产中介机构服务状况给予肯定,但也客观指出个别中介机构存在诸如服务价格偏高、服务不到位等情况,对加强中介机构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如期目的。

 image.png

市协会周宝兴副秘书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解答了会议代表提出的企业管理中遇到的一些安全生产问题。最后,周副秘书长感谢大家对市协会满意度调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大家对加强安全生产中介机构管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助力我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