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浦东新区安全生产协会考察组来宁波市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6 , 点击数:10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着相互学习、查找不足,借鉴管理经验,推进工作再上台阶;带着沟通交流,深化了解,增进友谊的良好愿望, 10月22-23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安全生产协会张晓明会长率领协会考察组一行14人,到宁波市进行学习考察。受市协会许清辉常务副会长委托,市协会周宝兴副秘书长专程赴慈溪迎接,并全程陪同考察。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慈溪福山纸业橡塑有限公司,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管理做法和经验介绍,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企业安全管理方法。考察中,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在管理上超前的安全生产理念、成熟的HSE安全管理技术、深厚的企业安全文化底蕴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边看边议、边思边学,都认为这次考察收获很大。

image.png

image.png

考察期间,协会之间进行了相互交流,周宝兴副秘书长代表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对考察组来宁波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建设管理体会等,慈溪协会、镇海协会领导也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张晓明会长就浦东新区安全生产协会的建设情况、工作理念、内部结构、管理方法等也一一作了介绍,通过互相交流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协会发展,更好的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助力安全生产形势好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