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慈溪市白沙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特种设s备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使用工作

来源:慈溪应急 , 发布日期:2020-12-03 , 点击数:48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推广使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的通知》和市局下发的《关于加强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申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慈溪市白沙路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工作力度。

一是领导重视,召开会议。政法书记主持会议,召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码申领工作动员会议,各村、社区(居委)主任、九大群租厂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裘书记表示要重视此项工作,做好自己辖区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码的申领,下发申领操作手册,确保在12月中旬完成这项工作。

二是一对一上门指导工作。街道安监所一对一上门指导工作,对不属于所属村、社区(居委)的单位,安监所工作人员一个个上门下发申领手册,耐心与负责人交谈,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街道安监所利用悬挂横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宣传方式使得此项工作顺利推进,营造浓烈的氛围,截止目前,共悬挂横幅28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180余次。同时,安监所按时通报各村、社区(居委)及群租厂区的申领情况,促进大家的积极性,并把此项工作纳入12月平安考核评分项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