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倾听呼声建言献策 协会秘书处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 点击数:7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值此岁末辞旧迎新之际,为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服务会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近期,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携秘书处相关人员,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相继走访了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宁波)有限公司、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单位,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与诉求,以及对协会今后发展的期许。

会员单位高度重视,领导亲自参加座谈会,在充分肯定协会2020年工作的同时,对协会2021年工作思路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就协会如何服务会员、加强内部管理、开展学习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继续深入开展“宁波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和“优秀会员单位”评选等创先争优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团队凝聚力。

通过走访,对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有了新的了解,有助于协会有的放矢地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