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31 , 点击数:13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进程之际, 12月29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近300位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20年协会工作,共商持续推进协会建设新跨越、新发展的大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学武和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高新区安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许清辉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陈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带头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抢抓机遇复工复产,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协会自身建设取得的新发展。陈强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协会要主动当好安全生产的“推动者”、“引领者”,各会员单位要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先行者”、“模范生”,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协会要坚持服务安全不动摇,打造安全生产权威综合平台;要坚持服务会员不动摇,建好暖心贴心会员之家;要坚持规范办会不动摇,建设高效有序现代化协会。他要求广大会员单位,要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争做安全生产模范样板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受傅明康会长的委托,常务副会长翁海勇作题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协会建设实现新跨越》的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在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的领导帮助下,协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服务会员为根本、以服务安全为己任,持续加强协会建设,服务精准性、规范性和覆盖面有了显著提升。报告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强调,协会要不断在服务安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上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协会建设实现新跨越,团结会员单位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聚焦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上下功夫;要注重深度广度力度,着力在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积极主动奋发作为,着力在深入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在推进协会规范建设上下功夫。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监事长王建忠所作的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协会2020年度新增(变更)部分会员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议案。大会还表彰了2020年度宁波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协会优秀会员,以及第五届安全生产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优秀论文和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